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好命到!!!!
对...我真的很好命....
因为兄弟对我又好...
老婆...对我又好.,,.
家人对我又好....
每个人都对我很好....
是我自己身在福中不自福....
每次发埋大少爷脾气....
可是个个人都忍我.....
现在想回来...我老婆说的对...我真的很没用...
做工...又做不成....每次都换工...还是迟去做工....
今天....小凯...他骂我勒...他问我做么有头发不去做了...
其时是发生点事....下次才和你说...
嘿嘿...你看又多一个人关心我了.....
都是我的错咯....还不够成熟....
老婆....我懂你不喜欢我将小孩子气...我会慢慢改...虽然我每次说改改...都改不到....
让到你很失望....
可是你要信我...如果我真的要改一定改到的....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厚....每次给你将骂...都会觉的没脸咯...哈哈...所以我要改完了....
从今天起...我的人生就会改边....
=.=很够力的勒...每次和我兄弟出我都是最瘦那个....WALAO!!!他门真的有够死北大只的咯.....我要去炼GYM了....
卡卡....老婆你看拉....多三个月...我就是大大康了.....哈哈哈哈...

手累了...第一次写那么多勒.....


我会用我一辈子来爱你...
随然我现在还给不到你幸福...可是我会努离赚多多钱养你的....
给你住大房子....坐跑车....去SHOOPPING....养名狗.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