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我门同居了???
虽然我们还没住在一起......可是我门就想住在一起....
天天见面哦....不是我去你家睡...就是我去你家睡,.,,恩爱到........

可是我门天天都吵架....都是我坏脾气的错....
老婆...我错了....我的兄弟门都说我....我明白...我会听他门的话好好对你...
因为你是的很好的老婆....


我们不吵架了!!!!!!!!!!
只恩爱............
哈哈....给我兄弟知到我门很幸福....
我的兄弟我们不会在你们面前吵架了....

爱我的老婆....
N MY BROTHR 4EVER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