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女人对不起.....
对不起...我昨天又发你脾气了....
每次看你都让我.....是我不够成熟...
大少爷会听你这个大小姐的话的...
我不用你照顾我...服侍我....
因为这些都是我这个小男人该做的....

我愿意做你的小男人....
就算天天给你打....给你骂...就没关系...
只要你心里有我....我心里有你....就可以了....

今天是我门一个月的记念日勒.....开心勒....
我的女人....以后的每一个月我都会陪你过的...直到我门两个头发白了....看着对方慢慢变老.....牙齿慢慢脱为直...

我最爱的就是你!!!!!!!!!!!!
最恨的也是你!!!!
因为你是让我流最多眼泪的那个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