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不信我??
原来信我....对你来说真的很难....
和你坦白你又气.....
你看我电话几时....有和女子SMS过哦.....
因为我对你是认真....所以我说改我就改...
如果是以前...我才不里她们勒...照样SMS女子勒....
说真的...有时做人好苦哦.....

唉...
可是我还是会尽量做到最好....

谢谢NICK ZAI勒....今天到他关心我的事了....

LOVE MY BROTHER.....INTAN BOLEH!!!!!!!!!

女人
求你就信我一次咯....
还有我的脾气我都尽量改了.....
我们不要再吵了...打来打去就好了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