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幸福到.....


很幸福勒.....
谢谢我的女人这几天一直陪我...
有时我会觉的我們好象结婚了....
朋友都将说了...
哈哈...他门一只说很羡慕我门..

谢谢老婆...一直在我身边SUPPORT我...信我...不介意我的过去...
我真的超爱你了....
还有哦...还要谢谢我的好朋友ADAM...NICK ZAI...一只叫我不要玩了..要我对你好好...
哈哈...他门还说如果我BULLY你...他门不会放过我...
真的很谢谢你门这些好朋友陪着我....
我不能没有你门.....

肥了....
最近一直到现在和我的肥婆去吃东西...吃了很多勒...好象差..
不多要完全部东西了....中餐..西餐...都吃了...
答应老婆...下次帶你去吃日本餐
哈哈...
我一直想勒....如果再着样下去我真的可以变肥老了...到时老婆不可以不要我...
知到么...
因为如果没有你...真的没有人可以认受我这个大少爷脾气了...
谢谢...你这个千金小姐服侍我..包容我...疼我...爱我...真的很谢谢你哦....
答应你...我会勤劳的去赚多多钱来养你这个大肥婆....

罗民康...永远爱....白秀华......
我会用我一辈子来爱你的....
(信就有不信就没有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