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我的女人请注意!!

大苯蛋...
罗民康....是大笨蛋....
我真的很笨...
老婆...真的很对不起...我又发你脾气...
我知道你给了我很多次机会
可是我就是不会珍惜你
珍惜这个机会
我知错了
我真的知错了

对不起!!
白秀华
罗民康答应你
从今天起
不会在让你失望
我不暑望你你会原谅我
可是我就是很爱你
我不想失去你
我不想没有你的日子

那些每天信息我的女生听着!!
我只要
白秀华[我老婆]一个!!
其他的请你们走开!!

老婆我真的很爱你
没有你我真的不可以
我只要你!!
我答应过你我会专心上头发
你还说过我们要为我们的事一起努力
以后的生活不管怎样
我们都要一起过
分手这个字我不想再出现在我们的面前

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要永远在一起
我不想离开你
我也不允许你离开我!!
白秀华你不可以离开我!!
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子
在我心里只有你是最重要的那个!!
我们回忆没有过去
只有未来
因为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!!

老婆请你原谅我这个臭男人
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