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花心!!!
对!!!我以前是很花心啊...怎样???
可是我现在我答应我的女人了....我会改给他看...我信我做到...
还有....不是有人一生出来...就花心的....是有原因弄到的...什么原因...
我不想讲...因为是过去了...现在...我只想好好爱我的老婆....疼我的女人...
做他心目中的好老公......还有我想说...那些得空没事做的...请你门不要将八咯....
将想知到别人的事....就去做狗仔对...不要来搞乱我和我爱人的感情...

对!!我那时是一脚踏两船....
现在我知到错了...一后也不敢了...
对不起哦老婆...那时让你哭...让你伤心...
放心....现在的我不会再让你将了....
我只会疼老婆...照顾老婆...关心老婆...

因为不想失去你...我令愿做你的小男人...
只给你骂..只给你打...只给你骨鸡...

目啊.....女人我真的很爱你哦....爱你一悲子....

赫赫...明天又和老婆去看戏了...开心到死...
其代ING....
衰婆你给我听着啊...明天不准和朋友出啊...要陪我....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谁没有过去?谁没有做过错事?
    可能..你被人家伤害过,那么...难道你就可以去伤害其它无辜的女孩子吗?
    请你以后不要再伤害其它的女孩子了...
    浪子回头金不换,希望你真的会改过!!
    也希望你真的真的好好对你的老婆,不要再让她伤心流泪了..要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,时常笑哦..
    祝福你们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...知到..我将也有错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