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吃醋了....
哟...老婆啊...我很不爽咯....
刚刚你和我说你很期代星期六...还以为是有和我出...
原来是给前男友....染头发....新很痛勒....
老婆老婆...你是我的勒...不准你和你以前的男友....一起出去....
旁边要有别人才可以....
=.=真的很怕你会不要我咯...
将多人约你出去....怕怕勒...

可是不管怎样!!!!
我都不会离开你的.....
女人你永远都是我的....

罗民康非娶白秀华不可!!!!!
衰婆我永远爱你!!!!!!!!!1

还有啊...我的女人...
明天我门去看戏啊...
不要忘记哦!!!
明天你的时间我订了哦...不可以和别人出了哦...
明天再拍多点照....
么么...
老婆
我爱你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哦 你们一定会幸福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wa~
    会幸福的~
    祝福你们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!你和電視機是絕配得~我看好你們!要幸福下去··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除了apple和angel...
    还有没有别的哦???
    ==

    回复删除